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

2016-09-27 14:23 点击:

核心提示:11月4-5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易贸医疗将于中国济南联合举办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11月4-5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易贸医疗将于中国济南联合举办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诚邀您的参与。2016年上半年医药行业重磅政策频出,行业整改从药品领域逐步扩展到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和中药饮片等各个领域。在多个政策的重磅出击下,医药产业短期发展可能受到限制,但长期来看,政策严格调控将逐步淘汰掉市场上的劣质产品,行业迎来"洗牌"阶段,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受益于各自行业的整改推动。在一致性评价、营改增+两票制等医药行业整改政策推动下,龙头企业也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行业并购活动,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

在此背景下,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将重点聚焦产业政策,探寻合作机遇,推进中国医药产业的国际化进程,为业内同行提供最新的产业资讯,跨界交流机会,共同促进中国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

部分会议热点议题: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相关政策解读及机会探讨

确认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关于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机遇和挑战

拟邀请:国家药审中心审评专家

关于药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政策解读

拟邀请:商务部市场秩序司

海洋生物医药国际化发展前景

发言嘉宾:许铭,副会长,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化,利用全球资源发展

发言嘉宾:胡江滨,副总裁,华海美国

创新药研发趋势与热点分析

拟邀请:恒瑞医药

印度仿制药市场对我国药企的启示

确认中:ST. Govindan,Head of Business Operations Greater China,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合理布局企业战略,推进仿制药创新

发言嘉宾:张席妮,董事长,上海方楠生物

什么形状的溶出曲线才是最能体现原研制剂内在优良品质呈现于外在的关键性曲线? 将仿制制剂的这些曲线均做到与原研制剂一致后便可使(预)BE实验1次性成功率高达90%以上?

发言嘉宾:谢沐风,研究员,上海食品药品检验所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体外研究关键点分析

发言嘉宾:杨伟峰,研究员,浙江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药所

参比制剂的遴选与确立

确认中:某海外企业

一致性人体BE试验设计与实施方案策略 

发言嘉宾:肖慧凤,BE总监,博济医药

……

部分拟邀请企业:

正大天晴药业、恒瑞医药、华海药业、豪森药业、复星医药、石药集团、海正药业、齐鲁制药、绿叶制药、阿斯利康、辉瑞、拜耳、药明康德等等……

会议网站:www.zgswyy.com

会务联系:陈先生

电话:+86 21 5155 0723

邮箱:chenliang@enmore.com

Tags:发展论坛 中国 医药 产业 合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