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修合止痒洗液 深度杀菌,解决女性难题

2016-09-30 14:45 点击:

 

 

妇科疾病是很多女性患者的一大难题,多种妇科疾病久治不愈,使患者在生活及工作上遭受了很大的不便,同时也给其心理造成了严重的负担。

 

治愈妇科疾病很难,因此,我们只能在生活中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护理措施来避免妇科疾病的发生。当然治疗也很重要,避免疾病愈发严重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造成身体其他的不适。 

 

17-24-17-83-120965

 

修合止痒洗液,其主要成分为:穿心莲,蛇床子,荆芥,白献皮,白芷,苦参等。药品采用多种中药制成,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人的体质,使患处更容易被吸收修复。了解修合止痒洗液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修合止痒洗液能够清热利湿,杀菌止痒,对阴道炎处引起的外阴奇痒,白带增多,有泡沫、结块,呈黄绿色脓液等,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有抑制作用,是现在很多女性患者都在使用的一款产品。

 

修合止痒洗液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洗液 难题 深度 女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