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远红外磁疗贴 专病专治,连锁代理

2016-09-30 15:15 点击:

 

 

日常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因阴雨天气风湿关节发作的患者以及肩颈腰腿酸疼的现象,这些现象都说明是骨关节出现了问题,骨关节是控制人体运动的主要动力,一旦出现问题,势必会影响人体的正常运动,及时用药治疗才是最好的方式。

 

骨科类疾病对患者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这类骨科类疾病一般是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来恢复。目前市场中有很多治疗此类疾病的药品,种类的繁多影响了患者对治疗药物的认知,从而造成了治疗上的缺憾。

 

syp_201308160430511

 

远红外磁疗贴,批准文号为:鲁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2260329。此款产品是医疗器械文号的黑膏药产品,产品主要用于供应连锁药店。该产品市场反响非常好,回头客比较多。海旭远红外磁疗贴由纯中药熬制膏体,外加远红外陶瓷微粉,以及水凝胶共同构成。了解远红外磁疗贴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远红外磁疗贴适用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风湿类风湿性骨关节炎、腰肌劳损、软组织损伤、肩周炎、滑囊炎、跟骨骨刺辅助治疗。

 

远红外磁疗贴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日照海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专病 专治 连锁 代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