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琼森专供医院的腹泻贴 独家品种 安全放心使用

2016-10-08 14:24 点击:

 腹泻(diarrhea)是一种常见症状,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腹泻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腹泻分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腹泻发病急剧,病程在2~3周之内。慢性腹泻指病程在两个月以上或间歇期在2~4周内的复发性腹泻。

腹泻贴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水刺无纺布、不锈钢珠及离型纸制成。穴位贴敷治疗贴的压敏胶布剥离强度不小于1.0N/cm,持粘性应不大于2.5mm。远红外发射波长范围8μm-15μm,法相比辐射率≥75%。
腹泻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52260318,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本品针对人体特定穴位,对中医穴位起刺激作用。专供医院的腹泻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使用方法】清洁相应穴位,打开包装,取出腹泻贴,将贴剂的隔离膜撕去,以钢珠对准相应穴位敏感点贴压,1片/穴、天。
【使用误区】
1.咳喘贴无法解决所有小儿咳喘的根本病因,只能够起到小儿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引起的咽痛、咳喘、多痰等症状的辅助治疗,对于小儿其他症状应及时就医。
2.咳喘贴是针对小儿咳喘的外用贴剂,它并不能用于治疗造成小儿咳喘的所有疾病,消费者一定要将辅助与治疗两者概念区别开。
3.咳喘贴的医理特性决定其治疗小儿咳喘的效果良好但过程缓慢,整个敷贴治疗过程将会持续2~4个小时不等,消费者需要对市场上过分宣传见效时间极快的咳喘贴持谨慎态度。
【禁 忌 症】孕妇、皮肤溃烂处禁用。
【慎    用】糖尿病、高热患者。
【注意事项】1.仅限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销毁;2.敷贴后如有过敏等不适,应停止敷贴。
 现在,专供医院的腹泻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专供医院的腹泻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琼森 品种 医院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