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为什么使用透气胶带?有什么好处呢?选择什么品牌呢?

2016-10-09 14:15 点击:

 透气胶带采用长纤维无纺布作基材,配合低致敏丙烯酸醋枯合剂适合所有的固定,尤其适合关节活动部位的固定,粘性温和,减少致敏机会,是日常医务工作的理想的选择。 

无纺布透气胶带是使用方便,价格便宜的外用药,它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比如:室内外装饰、装修中的应用。近年来,无纺布透气胶带在此类应用中的发展很快,如外墙锦砖粘贴、室内吊顶粘接、墙纸墙布的粘贴、地板装修、地砖粘接铺装等。无纺布透气胶带的应用那么广,但大家知道它的优点吗?下面就跟随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透气胶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无纺布透气胶带的优点:无纺布透气胶带胶粘力持久、稳定,触感柔软;纯棉布采用高支纱,纱线质量好、布质薄,透气性好,易撕拉;全部采用医用级材料生产,经脱敏处理,对皮肤无刺激、防过敏;胶布附带塑料内管,挤压不变形,适于仓储和运输;相比较无内管胶布有效使用率高,减少浪费,且外型圆整,美观;橡胶性能稳定,不老化,不变色;胶布不粘背,不脱胶,品质稳定,适合各地四季的气候和温度。
使用说明
1、使用前将皮肤彻底清洁清毒,并使皮肤干燥。
2、将胶带在无张力的情况下,自中心向外平敷。
3、如选择不同型号的产品粘贴于敷料时,为确保胶带能牢固粘贴,应沿敷料边缘至少粘贴皮肤部分2cm以上。
现在,透气胶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透气胶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佛山市优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胶带 好处 选择 品牌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