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捷易测血糖仪Ⅱ型|选择什么牌子的血糖仪好|美国FDA认证

2016-10-09 14:21 点击:

 血糖仪又称血糖计,是一种测量血糖水平的电子仪器。血糖仪从工作原理上分为光电型和电极型两种。电极型血糖仪的测试原理更科学,电极可内藏。

 血糖仪从采血方式上有两种,一是抹血式,一是吸血式。抹血的机器一般采血量比较大,患者比较痛苦。如果采血偏多,还会影响测试结果,血量不足,操作就会失败,浪费试纸,这种血糖仪多为光电式的。吸血式的血糖仪,试纸自己控制血样计量,不会因为血量的问题出现结果偏差,操作方便,用试纸点一下血滴就可以了。
捷易测血糖仪Ⅱ型,批准文号:豫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400176号,医药招商企业郑州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与FED型血糖测试条配合,用于常规血糖监测。捷易测血糖仪Ⅱ型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的性能】
1. 测量时间:每例测量时间不大于11秒
2. 测量范围:1.1~33.3mmol/L(20mg/dL~600mg/dL)
3.重复性
血糖仪重复测量结果的精密度应符合表1
表1重复性
测试范围 精密度
<5.5mmol/L(75mg/dL) 不超过±20%
【主机结构】
主要由电路板、功能按键、液晶显示屏、试条插槽、试片码插槽、外壳、显示窗、电池及电池盖组成
到目前为止,血糖仪在技术共经历了五个发展阶段。前三代基本都采用光反射法实现血糖浓度测定,第四和第五代主要依靠电化学法。目前国内主流血糖仪采用的是电化学法。第五代和第四代相比,在微量采血、多部位采血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诚然,当前市场上血糖仪存在着同质化的倾向,基本功能差别并不大。但如何测量得更精细、患者使用起来更方便,一直是所有企业共同追求的目标。移动互联、动态血糖监测、无创血糖监测是当前血糖仪发展的三个主要方向。手机血糖仪充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结合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实时给出分析结果,并存储到云端,方便医生及自我进行监控。手机血糖仪产品通过耳机插孔和手机相连,测试结果将通过手机软件存储处理,具有保存、自动分析、共享和提醒等多项功能。
现在,捷易测血糖仪Ⅱ型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捷易测血糖仪Ⅱ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血糖仪 美国 牌子 认证 选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