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器械表面如何清洗?氏君沙碱性清洁剂完全无泡,容易清洗

2016-10-09 14:28 点击:

 碱性清洗剂是由碱以及表面活性剂等物质构成,碱性清洗剂是利用的皂化和乳化作用、浸透润湿作用机理来除去可皂化油脂(动植物油)和非皂化油脂(矿物油)等金属表面油脂。清洗除油机理如下:

a、皂化作用:金属表面油脂中的动植物油(主要成分是硬脂酸),与碱性清洗剂中的碱生成硬脂酸钠(即肥皂)和甘油溶解进入碱性溶液,俗称皂化反应,以除去金属表面油脂。
b、乳化作用:乳化剂为表面活性物质,吸附在界面上,憎水基团向着金属基体,亲水基团溶液方向,使金属与溶液间界面张力降低,从而在流体动力等因素的作用下,油膜破裂变成细小的珠状,脱离金属表面,到溶液中形成乳浊液。皂化与乳化作用是相辅相成的,相互配合才能彻底清除金属表面油污。
c、浸透润湿作用:皂化与乳化作用均系从油污表面逐步进行,而使含碱性剂的碱性溶液浸透油脂内部,达到并润湿工件表面,增进了脱脂除油的效果,这就是表面活性剂的浸透润湿作用。此外还仍具有分散作用,将从工件除下的油脂分散到溶液之中。
氏君沙碱性清洁剂,用于对玻璃、手术器械和其他橡胶、金属及塑料制品的清洗。可有效去除血渍、有机污物,适合手工、超声和机器清洗。特别使用顽固干结污渍的清洗。医药招商企业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氏君沙碱性清洁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主要特点:1、国产产品 进口品质;2、碱性清洁剂,适合顽固污渍清洗;3、超浓缩,稀释比例大于同类一倍;4、完全无泡,更容易清洗,无残留;5、更好清除生物膜,不产生黄斑。
使用方法:稀释比例:手工处理:1:260-520 (1份本品加入260-520份水)机器清洗:1:520-1000(1份本品加入520-1000份水)浸泡时间:浸泡2-5分钟后彻底冲洗干净。
现在,氏君沙碱性清洁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氏君沙碱性清洁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清洗 清洁剂 碱性 残留 器械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