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棉签|如何选择优质的医用棉签|蚌埠崇迪生物

2016-10-10 14:33 点击:

 医用棉签一般直接接触患者伤口,对灭菌环节方面要求比较高。另外就是针对制作棉签的脱脂棉原材料的选择,必须选用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的原材料。

本产品采用医用脱脂棉及天然桦木制成,无毒、无刺激性,有较好的吸水性,使用方便。本品为灭菌级产品,可放心使用。适用于医疗卫生单位和家庭卫生护理,对患者皮肤进行消毒,处理伤口,涂抹药水时使用。医用棉签招商详情请进入>>
如何选择优质的医用棉签:医用棉签一般直接接触患者伤口,对灭菌环节方面要求比较高。另外就是针对制作棉签的脱脂棉原材料的选择,必须选用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的原材料。还有就是对棒材质量的要求,不管是塑棒、纸棒还是木棒,都应达到规定要求,能承受一定外力不发生永久变型或折断现象。
使用注意事项有以下几个方面:
1、本品经环氧乙烷灭菌,为一次性使用,使用后应统一消毁。
2、如发现有破裂漏气、需经再次灭菌后方可使用。
3、避免高温、潮湿、阳光直射。
4、请放置儿童不宜触及处。
现在,医用棉签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棉签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棉签 医用 蚌埠 生物 选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