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这8家药企的董秘薪酬最高

2016-10-10 14:57 点击:

核心提示:8家药企跻身《2015年上市公司董秘薪酬百强榜》!

8家药企跻身《2015年上市公司董秘薪酬百强榜》!

10月8日,量化精灵推出《2015年上市公司董秘薪酬百强榜》。

据医药观察家网统计,医药生物行业共有8家药企榜上有名,其中最高的是天士力的刘俊峰,薪酬为646.90万元,总排名为2;其次是红日药业的郑丹,薪酬为281.81万元,总排名为26;第三名是复星医药的周飚,薪酬为243.44万元,总排名为35。

1

(数据来源:Wind资讯和量化精灵研究)

以下为医药观察家网整理的上榜的8家药企的董事长和总经理薪酬:

(数据来源:同花顺)

内容来源:医药观察家网(微信号:yyguancha)

作者:ispring

Tags:薪酬 董秘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