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博人康退热贴比传统退烧药有什么优点?

2016-10-11 15:30 点击:

 博人康退热贴比传统退烧药有什么优点?

宝宝发烧怎么办呢?相信许多父母面对宝宝发烧都会很忧心,加上初为父母,面对宝宝发烧真是束手无策。别担心,小编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应对宝宝发烧。快来看看吧!
博人康退热贴选用水性高分子材料、天然清凉芳香植物提取剂和水等,退热贴是利用国际流行的TDDS技术使水分和药物透皮进入皮肤,然后通过水汽化吸热的物理变化达到降低体温效果的一种药贴。
博人康退热贴比传统退烧药有什么优点?
1. 传统退烧药是通过口服胃部吸收后,调节人体内生理机能来达到降温目的,药物成分会到达体内五脏六腑;而退热贴是外贴剂,贴在体表部位,完全是外在的物理降温方式,达到零副作用的效果,避免了肝脏的首过效应;
2. 避免注射时的疼痛;
3.患者可自行用药,使用方便;
4.减少了给药的次数和剂量 。
产品用量用法:将贴剂的凝胶面直接贴于额头,太阳穴,大椎穴或局部患处。为了加快降温的速度,可用数片贴剂同时贴于人体左右颈动脉,左右股动脉处。每天1-2次,每贴可持续使用10小时。博人康退热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注意事项:
1. 皮肤有异状(伤口、湿疹、斑疹等)及过敏者,请勿使用。
2. 开封后要尽快使用,以免降低冷却效果。
3. 使用中或使用后,皮肤有肿胀、发炎等异常现象,应立停止使用,并请教医生。
4. 幼儿及孩童要在成人监督下,才可以使用。避免误食及贴在口上。
5. 眼睛四周,嘴部请勿使用
6.外用贴剂,请勿误食,儿童应在家长监护下使用
宝宝因为体质弱小,对产品安全性及品质要求更高,而且有一些产品其降温时间与其标称的不符,因此在选择退热贴切勿只看价格,最好选择正规的大品牌退热贴产品,技术含量高,用料精致,品质优良,才是细心妈妈的放心选择。
现在,博人康退热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博人康退热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退烧药 优点 传统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