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降温贴临床医保贴剂耗材招商|物理降温制剂

2016-10-11 15:44 点击:

  降温贴也叫退热贴片、退热贴、冷敷贴、一贴凉;早期主要作用是用来代替降温冰袋使用,省去了冰袋重复需要冷却,多人共用一个,降温时间短,容易冻伤小孩等诸多不便。最早是从日本流传到国内的概念,利用国际流行的TDDS技术使水分和药物透皮进入皮肤,然后通过水汽化吸热的物理变化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它属于物理降温用品,被广泛运用于小儿发热发烧、消夏及高温作业等情况。

退热贴的使用误区:
1.退热贴无法解决所有发烧的根本病因,只能够与自身免疫系统一同调节体内环境,并加之物理降温而起到退烧作用。如果仅仅是轻微炎症引起的发烧发热症状,退热贴的效果优于一切退烧药,但病毒性感冒或者较严重的病症引起的发烧应及时就医。
2.退热是配合自身免疫系统的调理和辅助物理降温制剂,它并不能用于治疗造成发烧的所有疾病,如果发现除了发烧之外有其他症状,或者发烧温度高于39°,应该及时赶赴医院检查治疗。降温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使用方法:沿降温贴缺口撕开包装袋,取出贴剂,揭开透明胶膜,将凝胶面直接敷贴于额头或太阳穴也可敷贴于颈部大椎穴;为加快 降温速度可加用数贴,同时贴在人体左右颈总动脉、左右股动脉处;牙痛患者可将退热贴贴在牙痛处。每天1~3次,每贴可连续使用6-8小时。
现在,降温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降温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贴剂 医保 制剂 耗材 临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