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护腰带--长期劳动人士的保护品

2016-10-12 15:54 点击:

 在生活中腰是非常重要的,腰肌劳损顾名思义就是劳累或者损伤后落下的,这个很多人都有,只是有轻有重,严重后才会引起重视,一旦腰出了问题就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生活节奏,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腰,但是我们要如何来保护呢?

护腰,又称束腰带、护腰带。日常腰部病疾保护固定,体育运动中束在腰部用于保护腰部不受伤害、保温、或某些特殊功能的束带。体育运动中腰部常因为过度抗阻运动,肌肉高强度承重而紧张,有酸痛感。佩戴合适材质和规格的护腰能有效保护腰部组织,防止运动伤害。
护腰带,批准文号:冀衡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260049号,医药招商企业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腰扭伤、腰劳损或腰椎手术患者,也是腰部长期受力劳动人士的最佳保护用品。护腰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由优质梭织鱼丝带、粘扣和钢条制成。两条加强带增强了护腰带的固定力度,背部有钢条支撑,既达到了支撑作用,亦具舒适感。适用于腰扭伤、腰劳损或腰椎手术患者,也是腰部长期受力劳动人士的最佳保护用品。本产品具有透气性好,佩戴方便等优点,深受患者欢迎!
现在,护腰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护腰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腰带 人士 劳动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