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湿化瓶氧气湿化临床吸氧

2016-10-12 15:55 点击:

  患者从医进行治疗时,吸氧成为了医院较重要的抢救或是治疗手段之一。人工制备的医用氧气及其干燥,因此氧气湿化瓶又是急救吸氧装置不可缺少的配件。医院以前采用的是复式氧气湿化瓶,氧气与湿化液不能进行充分的接触,导致湿化效果差,还影响到了患者的休息。并且重复地进行消毒使用带来了交叉感染的风险。现在市场上最新推出的一次性使用氧气湿化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患者的认可,并且使用量逐年的增加。

 一次性使用吸氧管产品包含湿化瓶及湿化液,采用氧气湿化、过滤、输出以及使用记录等一体式设计,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采用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完美解决了传统氧气吸入装置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现了输氧抢救或治疗工作的快速与便捷,在缩短输氧抢救或治疗准备时间、减轻医护人员工作量的同时,还克服了输氧引起的感染风险,使吸氧患者的救治更加安全和有效。一次性使用湿化瓶招商详情请进入>>
 
操作方法:
1、将湿化液灌装进湿化瓶内,拧紧盖子。
2、将湿化瓶悬挂到流量计上。
3、用连接管连接流量计与湿化瓶。
4、打开流量计阀门,调整好流量。
5、把医护人员领用的鼻氧管与湿化瓶对接,即可给患者吸氧。
 在进行一次性使用氧气湿化器的使用时,医护人员需要进行专业的操作,那么在操作和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患者可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连续多日使用,但是最长的使用时间不超过五天。
2、湿化液面低于最低警示线时请勿使用。
3、滤膜透水请勿使用。
4、务必在流量调整完毕后再接鼻氧管。
5、湿化瓶盖及连接头务必拧紧,以防漏气。
现在,一次性使用湿化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湿化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苏州迈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氧气 一次性 临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