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频治疗仪 调节神经效果好

2016-10-12 16:02 点击:

 低中频治疗仪全称为“低频调制中频治疗仪”。 中频电流被低频电流调制后,其幅度和频率随着低频电流的幅度和频率的变化而变化的电流称为调制中频电流。

一、治疗前准备
1.治疗之前,应保证身体所治疗部位的表面洁净。
2.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治疗配件(粘胶片、药物电极、足疗鞋等)。
3.将选好的配件连接好,固定在需要治疗的部位。
4.选择与治疗配件相对应的治疗通道(电疗、热疗等),将连接线插头插入治疗仪相应的输出端口。
二、开机前准备:
1.药物导入电极:将适量药棉用药酒渗透,叠成与导药电极面积相符大小,铺在导药电极内。
2.找准穴位或疼痛点,将两应用电极粘贴在适合位置,然后用绑带捆绑。
3.将电疗线插入电疗输出插孔(请选择任一输出孔插入,且调节相对应调节键。)
三、治疗:
1.开机:将治疗仪的电源线插入220V交流电源,然后将治疗仪背部左边的电源开关按到“-”的位置,此时该机器的电脑语音提示“欢迎使用,请设置治疗时间”。中频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2.电疗与热疗的使用
①仪器连接上电源后,按“时间”键,根据语音提示选择需要的治疗的时间;
②根据所选择的治疗通道进行对应的强度调节:增加强度按“+”键,减弱强度按“-”键,每增强或减弱一下强度该治疗仪都会出现强度提示(如:强度1、强度2……强度30)。
③若选择的是红外热治疗,可按“热疗”键进行选择。有低温,中温,高温三档。要特别注意温度变化,避免烫伤皮肤。糖尿病人由于免疫力差,只能使用低温档,且要特别留意温度变化。
④在治疗的过程中,若要换一种治疗模式,按一下“功能选择键”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后,该通道的电疗强度会恢复为零的状态,需要重新调节电疗强度。
附:1)本机共三路电疗输出,“功能一”对应“输出一”,“功能二”对应“输出二”,“功能三”对应“输出三”;两路热疗输出的温度控制统一由“热疗”键控制。
2)调频 按“调频”键可选择电疗频率的变化(1KHz-12KHz)
3)选曲 在使用音频治疗的功能时,按“选曲”键,可选择不同的音乐。仪器左侧有音量调节旋,可调节音量大小
四、治疗结束:
1.治疗时间结束时,该机器的电脑语音会提示“谢谢使用”,此时该机的所有功能已经关闭,进入待机状态。
2.若想继续治疗,请重复“第一”和“第二”步骤。
3.若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停止使用,请按“时间”键适当次数,直到出现“待机”语音。
4.若想单独停止正在使用的“红外热治疗”,请按“热疗”键适当次数,直到出现“关闭”语音提示。
5.功能互换时,强自动归零,可根据所能承受强度,重新按“+-”键调节治疗强度,若出现特殊情况,可直接关闭该机器的电源开关。
注意: 每次使用完毕,拔下电源线,整理好各附件,以待下次使用。需妥善管理,避免与强光、强热、潮湿等环境接触。
现在,中频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中频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天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治疗仪 调节 神经 效果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