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 术后修复 预防术后感染

2016-10-13 15:39 点击:

 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为羧氨基葡聚多糖钠和超净水组成。胶体液的动力粘度应为1.18mPa·s~3.00mPa·s;胶体液的pH值应在4.5~7.5范围内;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的含量以氨基葡萄糖计,应为325μg/mL~575μg/mL,相当于羧氨基葡聚多糖钠含量的0.14%~0.25%(m/v)蛋白含量应≤10μg/mL;重金属含量应≤10μg/mL;细胞毒性反应应不大于2级。产品无菌。

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批准文号:豫械注准20152640733,医药招商企业郑州和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人体皮肤及创面上皮组织的修复,减少血液与组织液的渗出,保护、润滑、隔离组织创面,促进愈合。 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由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羧甲基壳聚糖、纯化水)和玻璃容器组成。采用钴-60灭菌,产品应无菌,一次性使用。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对组织有直接的表面性作用,不产生全身效应。 直接冲洗、喷涂或用无菌纱布浸润本品覆盖、涂搽、湿敷使用方式的选择,依具体情况与医生经验确定。以浸润、润湿整个区域为量,一般每次50ml--250ml。 
现在,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和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多糖 体液 氨基 生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