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

2016-10-17 14:31 点击:

2016中国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4-5日在中国济南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医药保健品,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和易贸医疗联合主办,重点聚焦产业政策,探寻项目合作,关注创新技术,推进中国医药产业的国际化进程,为业内同行提供最新的产业资讯,跨界交流机会,共同促进中国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与会人数已达180+。

本次会议聚集了上海药检所,山东药检所,浙江药检所等各地药检所的专家报告及与会,不要错失与各地药检所沟通良机!

最新优惠火热出炉:收到此通知,前10名回复报名者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补贴的优惠参与名额,只限10名。

另,此次印度药企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将在此会寻求中国合作伙伴,主办方将酌情安排有意向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日报名截止】

部分会议热点议题:

【政策趋势】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相关政策解读及机会探讨

发言嘉宾::孙咸泽,副局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确认中)

关于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机遇和挑战

发言嘉宾:国家药审中心审评专家

关于药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政策解读

发言嘉宾:商务部市场秩序司

海洋生物医药国际化发展前景

发言嘉宾:许铭,副会长,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化,利用全球资源发展

发言嘉宾:胡江滨,副总裁,华海美国

【创新与合作】

创新药研发趋势与热点分析

The Enlightment of Indian Generic Drugs on China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发言嘉宾:ST. Govindan,Head of BusinessOperations Greater China,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合理布局企业战略,推进仿制药创新

发言嘉宾:张席妮,董事长,上海方楠生物

仿制药与API成功进入欧美市场的策略

发言嘉宾:张慧,汤森路透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汤森路透生命科学与制药

【仿制药与一致性评价】

什么形状的溶出曲线才是最能体现原研制剂内在优良品质呈现于外在的关键性曲线?将仿制制剂的这些曲线均做到与原研制剂一致后便可使(预)BE实验1次性成功率高达90%以上?

发言嘉宾:谢沐风,研究员,上海食品药品检验所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体外研究关键点分析

发言嘉宾:杨伟峰,研究员,浙江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药所

参比制剂的遴选与确立

确认中:某海外企业

一致性人体BE试验设计与实施方案策略 

发言嘉宾:肖慧凤,BE总监,博济医药

……

会务联系:陈先生

电话:+86 21 5155 0723

邮箱:chenliang@enmore.com

会议网站:www.zgswyy.com

Tags:发展论坛 中国 医药 产业 合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