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酒精棉棒 灭菌效果好 独家品种

2016-10-17 16:36 我要评论 (0) 点击:

 日常生活中,常见一些人用医用酒精来擦洗伤口,以达到灭菌消毒的目的。75%酒精之所以能消毒,是因为它具有很大的渗透能力,能钻到细菌体内,使细菌蛋白质凝固,从而杀死细菌。如果酒精的浓度过大,则会使细菌表面的蛋白质凝固,结果形成一层硬膜,这层硬膜对细菌有保护作用,防止酒精进一步渗入,所以,浓酒精的消毒效果反而不如稀酒精。

医用酒精棉棒,批准文号:苏常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1640114号,医药招商企业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皮肤胶小的破损、擦伤、割伤、烫伤等浅层皮肤创面的消毒杀菌和人体注射和输液前的皮肤消毒。医用酒精棉棒招商详情请进入>>

 

 

使用方法:1.将棉棒彩环端沿胶膜向上顶出2.抽出棉棒后,将印有彩环端向上,一手握住棉棒上端3.另一手沿彩环处折断4.待管内液体流至管身一半即可反转棉棒使用。

 

注意事项:仅限外用,请勿接触眼睛,不要插入耳道。如出现下列情况请停止使用或咨询医生:有很深的伤口 、刺伤或严重烧伤;发红、发炎、肿胀、疼痛持续加重;发生感染等。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处。酒精易燃,远离火源。酒精过敏者慎用。

 

现在,医用酒精棉棒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酒精棉棒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用 酒精 品种 效果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