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脱脂纱布片 临床敷料 试验方法有哪些

2016-10-17 16:38 我要评论 (0) 点击:

 医用脱脂纱布和医用脱脂棉是医疗行业用作患者伤口包扎、保护、清理等用途的主要卫生材料。一直以来,该产品的质量要求均按照WS1-195-1987《脱脂棉》和WS1-196-1987《脱脂纱布》标准执行。随着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生产企业生产能力的提高及市场需求的多样性,原标准已无法在生产上满足对现有产品的质量指导作用,依据行业标准YY0330-2002《医用脱脂棉》进行检验和生产。

医用脱脂纱布片,批准文号:苏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528号,医药招商企业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医用脱脂棉应为柔软而富有弹性的白色纤维,无色斑、污点及异物,无臭、无味。医用脱脂纱布片招商详情请进入>>
医用脱脂棉就是用棉花加工而成,是卫材行业的主导产品之一,主要用于制作医用棉签、棉球、卫生棉棒,加线脱脂棉用于美容美发业。该产品在国内外各大医院、制药厂、卫材厂、药店等都有大量需求。
标准试验方法:
1.试验环境应在相对湿度为 65%士2%,温度为21℃士1CC的条件下进行。供试品在试验环境中至少放置4h。制备供试液试验用的蒸馏水的pH值为 6.5-7-5.4.2 性状用目视观测,其结果应符合 3.1条的要求。
2.在紫外灯光下观察医用脱脂棉只允许显微棕紫色荧光和少数黄色颗粒,除少数分离纤维外,不应显强蓝色荧光。
3.在吸水时间试验后,将筐子从水中取出,悬挂 30 s,然后将其转移到经精确称重干净的烧杯中,用感量为。.1g的天平精确称重,计算三次测量结果的平均值,其结果应符合3.7条的规定。
【用法用量】用于创伤包扎及固定。
【注意事项】
1、本品为非灭菌产品,如直接接触伤口,应灭菌后使用。
2、灭菌方法:可采用高温高压灭菌、环氧乙烷灭菌或钴60灭菌。
3、产品内包装受损、受潮、霉变后均不能使用。
4、本品为一次性用品,禁止重复使用。
5、产品使用后应按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处理。
现在,医用脱脂纱布片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脱脂纱布片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敷料 纱布 医用 临床 试验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