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无菌敷贴 防止细菌污染 无外界感染危害

2016-10-19 17:18 点击:

 一次性使用无菌敷贴是一种涂有医用压敏胶的聚氨酯/聚乙烯复合膜、高分子水凝胶和离型纸组成的柔软弹性薄膜。为最新一代的湿性伤口敷料。无菌敷贴由涂有医用压敏胶的无纺布、吸液垫和隔离纸组成。压敏胶带剥离强度不小于1N/cm、持粘性不大于2.5mm,吸液垫的吸液量应不小于20g/100cm,细胞毒性不大于1级、无迟发型超敏反应。

无菌敷贴,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无菌敷贴供手术、外伤创面或留置动、静脉导管贴敷用;也可用于婴儿脐带创面保护。无菌敷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使用说明】使用前必须用消毒液将创口清洁,如果创口上有坏死组织和焦痂,必须清除干净后在使用本品;选择产品的有效尺寸和创口的大小相符,打开包装,去掉隔离纸,将胶带粘于创口周围,吸水垫置于创口上;感染严重表面有大量渗液的创口,应直接将吸水垫贴紧在创口上,不能留有气泡及空隙,务必使吸水垫与创面之间不会出现积液。
【注意事项】无菌敷贴为一次性使用无菌产品,用后销毁;灭菌包装袋破损严禁使用、已过有效期严禁使用;婴儿应在成人监护下使用,当脐部周围出现红肿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停用。
现在,无菌敷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无菌敷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细菌 外界 污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