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 病理诊断不可或缺的日用耗材

2016-10-26 14:08 点击:

 该产品对传统的福尔马林溶液进行科学改良,在中性福尔马林中加入乙酸类,创新性配方使病理保存和固定实现一步到位,显著提高病理组织的保存和固定效果,并能减少对活性物质的影响,对组织穿透性好,放大病理蛋白信号,减少使用量。

“病检1号”保存病理组织时,可使新鲜组织标本尤其是富含纤维的标本组织膨胀,迅速固定染色质,并且不会封闭生物酶,有利于固定切片染色。模拟体液的中性环境,长期保存病理组织新鲜不变色。使病理组织的保存和固定更加稳定,有助于提高病理切片的检测效果。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即开即用,无需临时配制,使病理诊断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批准文号:浙嘉械备20150091号,医药招商企业浙江检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特点:
性能:病理保存和固定一步到位,显著提高病理组织的保存和固定效果。
特性:对组织穿透性好,放大病理蛋白分子信号,减少抗体使用量。
便捷:无需溶液配制,自封袋设计,开袋即用,方便快捷。
体贴:减少挥发性物质及甲醛对医护人员的长期慢性损害。
包装:采用瓶、袋、桶的方式进行分装,简单方便使用。
细节:贴心的标签设计,详细记录样本信息,便于病例归档。
    现在,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病理分析前处理试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浙江检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病理 前处理 试剂 耗材 日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