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 疗效好,销路不用愁

2016-10-26 14:50 点击:

 

 

细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炎症,这种疾病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所形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应多加注意个人的卫生清洁。


细菌性阴道炎产生的原因有几种,主要为:性传播、间接性感染以及服用抗生素等,为了能够更好的对疾病进行治疗,发现病因很关键,而目前就细菌西阴道炎这种疾病只能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 

16-58-49-33-109619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批准文号为:吉食药监械生产许20100055号。银抗菌液是具有高活性的银制剂,能显著抑制和杀灭阴道内外的白色念珠球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同时促进伤口的愈合,预防或消除炎症,加速病变部位恢复。其杀菌作用不受阴道pH的影响,也不影响阴道的正常菌群。了解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主要适用于治疗细菌性阴道病、阴道假丝酵母菌病(阴道念珠菌病)、宫颈炎以及由阴道炎引起的瘙痒、白带异常、阴部异味等症状。


邦尔洁高效单体银妇用抗菌凝胶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银色坐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疗效好 凝胶 销路 单体 不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