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清宫排毒,护宫养阴

2016-10-27 14:13 点击:

     相信生活中大多数已婚女性都受到过妇科炎症的困扰,这类的疾病治愈起来比较困难,所以人们也逐渐对妇科炎症这一类疾病开始关注起来。如果想要做到在身体上患病之后,及时的进行身体疾病的医治,那么就必须要对疾病有所了解,那么怎么解决妇科疾病呢?

    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批准文号:湘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172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奥澜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妇科炎症、烧烫伤、手术切口创面感染的治疗。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招商详情请进入>>
    
假如炎症不治疗会使身体长时间处于炎症的侵害环境中,对免疫功能、新陈代谢以及内分泌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除了可能会导致炎症在女性的各生理部位相互蔓延以及交叉感染外,还会带来许多的其他并发症,甚至有可能导致某些部位的恶性病变发生,从而带来不可收拾的后果。
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特点有:1_清宫排毒,护宫养阴2_封闭创面,止血促愈3_生物降解,预防粘连4_修复再生,抑制疤痕
    现在,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几丁糖凝胶生物敷料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奥澜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敷料 清宫 凝胶 医用 生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