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会阴护理包 女性私密处的保护包

2016-10-27 14:17 点击:

     会阴是盆膈以下所有软组织,可分为前部的尿生殖三角和后部的肛门三角。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会阴仅指肛门和 外生殖器之间的软组织。广义的会阴是指盆膈以下封闭骨盆下口的全部软组织。 

除单孔类以外,哺乳类的外生殖器和肛门之间的部位称为会阴。
    会阴护理包由妇科检查垫、PE检查手套、医用垫单、棉签、托盘、镊子、包布、止血钳子、鞋套、医用棉球等组成。
    会阴护理包,批准文号:鲁济械备20140322号,医药招商企业济南铸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会阴护理包招商详情请进入>>
    
托盘由吸塑材料制成、医用胶贴采用防粘离型纸为衬涂医用胶复合医用无纺布制成、垫单由塑料薄膜附医用无纺纤维成品制成、包布采用无纺织布材料制成、橡胶检查手套采用天然浓缩乳胶制成、PE塑料手套采用聚乙烯材料吹塑热合制成、医用棉签包、棉球包采用医用脱脂棉制成。
会阴护理是协助患者清洁会阴部,增加舒适,预防或减少感染的发生。
    现在,会阴护理包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会阴护理包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铸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会阴 私密 一次性 护理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