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产妇暖宫型热疗贴 女性朋友注意相关事项 祛风抗寒

2016-10-28 17:18 我要评论 (0) 点击:

 现在很多女性都依赖于暖宫贴这种辅助产品,并且效果很好,不过是药三分毒,即使是外用的也一样,尤其是女性产后身体极其虚弱。所以大家在使用时要尽量避免这些。那么,产后暖宫贴有哪些注意事项?暖宫贴可用于身体其他部位吗?

产妇暖宫型热疗贴, 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42260015,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产品适用于产妇暖宫。产妇暖宫型热疗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由内装物和外袋组成,外袋由敷膜无纺布和含有压敏胶的无纺布及硅油纸制成。
 产后使用暖宫贴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一下相关事项
 1、只外敷用,勿口服,请存放于干爽及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2、不要经常直接贴于皮肤上,如皮肤有烫伤或过敏请停止使用。
 3、各种妇科手术及剖宫手术需身体恢复后方可使用。
 4、皮肤不好、生活不能自理者,请小心使用。
 5、睡觉时使用,温度可能过高,请注意。
 6、无毒,贴后不留污迹,无烯烧危险,不得入口
 另外,暖宫贴不一定只用于治疗经痛,暖宫等,还可以用于其它的身体部位以治疗或预防一些疾病, 暖宫贴能够快速取暖,改善血流,祛风抗寒。有效缓解因风湿,风寒引起的身体酸痛,缓解颈、肩、腰部酸痛,关节痛及其他原因引起的各部疼痛,如胃痛等情况。由此可知,暖宫贴还可贴于肩部,肘部,胃部,膝盖等部位缓解上述的疼痛,有需要的大众朋友不妨试一试。
现在,产妇暖宫型热疗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产妇暖宫型热疗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产妇 事项 女性 朋友 宫型热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