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远红外磁疗贴 颈椎炎辅助治疗 止疼除血瘀

2016-10-31 13:45 点击:

 阳气不足,人就会未老先衰,这是当今生活中多数人面临的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当长期保持同一姿势伏案工作或学习的时候,上体前倾造成颈椎紧张,首先压抑了督脉,督脉总督一身的阳气,压抑了督脉也就是压抑了全身的阳气。久而久之,整个脊柱就容易变弯,人的精神也差了。其实,我们的精神不是被脑力劳动所消耗掉的,而是被错误的姿势消耗掉的。

远红外磁疗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42260017,医药招商企业济南康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肌肉劳损、风湿性关节炎、软组织损伤(非急性期)的辅助治疗。远红外磁疗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优势:1、磁疗与远红外疗相结合,内含丰富的磁石纳米微粉,具有超强的红外遥感,打通人体经脉通道,通过共振吸收、搜风排毒、通经活络使气血畅通。2、采用纳米萃取技术,渗透力强,可直达病灶,迅速止疼,除血瘀、通阻集巴布贴和黑膏药的优势于一身,柔软舒适,不拔汗毛,清洁卫生,无残留。3、运用天然稳定五磁疗法,内含五磁片,产生强大的磁力,能快速祛除病痛。  
现在,远红外磁疗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远红外磁疗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康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颈椎炎 血瘀 辅助 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