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大手笔!英国NHS宣布将斥巨资1.3亿英镑用于肿瘤的放射治疗

2016-11-01 15:01 点击:

英国国家医疗卫生服务系统(NHS)宣布将斥巨资1.3亿英镑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现代化的放射疗法程序。  

英国独立的癌症特别行动部门对现代化放疗程序设定了一个五年计划以提高癌症的放疗服务水平。在此后的两年期间,NHS的专项基金将会完成五年计划的50%,其中包括对100余台放疗设备进行更新换代。  

大约有40%的英国癌症患者在接受放射治疗,传统的放射疗法通常采用直线加速器来进行高能放射。这些放射仪器曾被建议在10年内更换,但是一直未能付诸实现。该项目最后一次获得大额国家投资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1世纪初。  

最新的放疗设备采用了先进的成像和计算技术,可以更精确地将放射能量靶向到肿瘤细胞,进而提高治疗效果和降低NHS的治疗费用。英国NHS的目标是全国所有地区的患者都可以得到最前沿的放疗技术服务。  

NHS首席执行官Simon Stevens说,现代放疗设备和软件的投入将会使全国成千上万的患者从肿瘤精准治疗的先进技术中获益。  

英国肿瘤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Harpal Kumar对该项目的推行很赞同并表示,对陈旧放疗设备的快速更新和给予患者最现代化的治疗不仅会对患者的生存赢取绝佳机会,而且还可以降低治疗的毒副作用。近年来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因此对先进设备的投资将会改变整个英国的癌症治疗面貌。

Tags:英国 大手笔 英镑 巨资 肿瘤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