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通气鼻贴 缓解打鼾 提高睡眠质量

2016-11-03 16:33 点击:

   日常生活中,慢性鼻炎是一种常见的鼻科疾病。它严重的影响到患者们的生活和工作,打呼噜不止因长时间鼻塞不通气,呼吸困难,会引发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睡眠时氧气不足,严重情况下可引起脑梗塞、高血压、突发心脏病等,个别患者甚至会夜间猝死。

  鼻炎类型头痛、头昏等,鼻塞特点为间歇性。在白天、天热、劳动或运动时鼻塞减轻,而夜间,静坐或寒冷时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点为交替性。如侧卧时,居下侧之鼻腔阻塞,上侧鼻腔通气良好。由于鼻塞,间或嗅觉减退,头痛、头昏,说话呈闭塞性鼻音等症状。
  通气鼻贴,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261746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通气鼻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通气鼻贴扩张鼻腔通道,提高通气量,使呼吸更顺畅。用于感冒、鼻炎、过敏、鼻充血、鼻中隔偏曲引起的鼻塞;减轻或缓解打鼾,提高睡眠质量;增加运动员空气吸入量。
   现在,通气鼻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通气鼻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睡眠 质量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