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非凡多功能前列腺治疗仪 家用前列腺治疗仪 恢复男性健康

2016-11-07 16:27 点击:

 据相关调查,前列腺疾病患者中有超过60%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临床表现多样化,可出现腹股沟区、生殖器疼痛不适;排尿时有烧灼感、尿急、尿频、排尿疼痛等。因为前列腺炎的普遍,市面上也出现很多治疗前列腺炎的产品。

非凡多功能前列腺治疗仪,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952号,医药招商企业武汉世纪飞凡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非凡前列腺治疗仪适应病症: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症合并前列腺炎、精囊炎、前列腺痛、性功能障碍。非凡多功能前列腺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非凡前列腺治疗仪治疗原理: 集热疗、模拟人手按摩、磁疗(静磁+动磁)于一体,采用符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状探头经直肠施治于前列腺病灶。
非凡前列腺治疗仪具有三大功能,可任选一种或综合各功能同时使用。1、热疗功能:治疗头温度可连续调节到50℃;2、旋转磁疗功能:该功能(称为体内动磁功能)与设置于体外脐孔与耻骨联合下1/3处的增效磁块(称为体外静磁功能)相结合共同作于前列腺腺体;3、均衡振动按摩功能:按摩强度可调。
现在,比复健高效单体银鼻炎抗菌喷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非凡多功能前列腺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世纪飞凡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治疗仪 前列腺 男性健康 多功能 家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