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精神分裂症检查仪 促进患者社会功能恢复

2016-11-08 16:56 点击:

     精神分裂症的起病原因复杂,目前尚无确切的学说可以完整的概括。目前临床上对精神分裂症诊断最常采用的诊断标准是《国际疾病分类》第10版(ICD‐10)、DSM‐IV及CCMD‐3诊断系统,在这些临床诊断标准中,主要根据临床特点,即建立临床观察和描述精神分裂症,因此诊断标准相对主观,且无法短时间内重复测量、对操作人员的素质要求较高等弊端,无法为临床脑功能的诊断与治疗提供科学客观的检测结果。况且待患者来就诊时,一般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因此提高我国人群精神分裂症预防、诊断水平, 早发现、 早预防、 早治疗, 提高精神分裂者的确诊率,降低精神分裂症的患病率和致残率, 促进患者社会功能恢复, 减少精神分裂症会社会及人群的危害, 具有很重要的意义的。

精神分裂症检查仪,批准文号:粤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2260263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首品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精神分裂症检查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目前,欧美发达国家已经广泛开展将事件相关电位技术(ERP)用于精神分裂症患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评估的研究,以期早发现,早治疗,改善精神分裂症患者的预后。ERP是特殊的诱发电位,是在脑电图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神经电生理检测手段,具有较强可操作性,而且容易评估,ERP 指标的异常敏感性高,对于大多数精神分裂症患者可接受度高,在各级精神卫生机构均可开展此项目。ERP技术可为临床医生提供客观、准确的诊断信息,采用特异性较高的指标(P50、MMN、P300等),对精神分裂症的脑功能进行实时评估及药效评估,根据ERP指标判断患者的特征属性、症状、脑功能状态以及病程进展。
    精神分裂症医用事件相关电位仪是国内首台应用“事件相关电位技术”检测精神分裂症,并对精神分裂症易感人群进行筛查的设备。该设备检测的ERP指标有P50、MMN、P300,刺激系统采用国际通用的成对短声刺激与纯音刺激系统,同时自带刺激编排系统,可根据临床检查需要进行单项检查,或联合多项检查。指标针对性强,灵敏度高,特异性高,准确率高,操作简便,适用于精神科、心理科、等临床科室的精神障碍患者的筛查、诊断及疗效评估,可为临床提供实时客观的神经电生理诊断数据。该技术的应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科室诊疗质量的以及患者的满意度,也有利于提高科室在ERP领域的科研实力,因此非常适用于我科室精神分裂症病人的临床诊疗业务开展。
    现在,精神分裂症检查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精神分裂症检查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首品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检查仪 精神分裂症 患者 功能 社会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