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儿童感冒贴 安全降温 妈咪放心使用

2016-11-09 16:39 点击:

 近来,天气转凉,许多年轻妈妈开始担心宝宝的健康。冬季气温低,孩子户外玩耍的机会少了,容易缺维生素D、感冒、上火,这些家长们都知道。但是孩子感冒是妈妈最担心的事情。

儿童感冒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52260318,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本品针对人体特定穴位,对中医穴位起刺激作用。儿童感冒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水刺无纺布、不锈钢珠及离型纸制成。穴位贴敷治疗贴的压敏胶布剥离强度不小于1.0N/cm,持粘性应不大于2.5mm。远红外发射波长范围8μm-15μm,法相比辐射率≥75%。
小儿感冒贴是通过凝胶中水份汽化将体内的过多热量挥发出去,从而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让儿童健康安全降温,同时不破坏儿童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反应。
小儿感冒贴使用提示:
1、小儿感冒严重的一定到医院综合治疗。
2、每天最好贴8-12个小时左右,取下药贴建议用温水清洗,让皮肤干爽几小时后再贴,以防皮肤粘贴处发生过敏。
3、请将产品放在儿童不易接触的地方。
4、穴位示意图:大椎穴:俯伏或正坐低头,于第七颈椎下方的凹隙处。太阳穴:头部侧面,眉梢和外眼角中间向后一横
小儿感冒贴用法用量:外用,沿缺口撕开包装袋,揭去凝胶保护膜,直接贴到额头或太阳穴,重症加贴大椎穴。每贴可持续使用12小时以上。
现在,儿童感冒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儿童感冒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妈咪 感冒 儿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