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用微笑穿透客户

2016-11-11 13:46 作者:周利生 点击:

核心提示:讲到销售技巧,最永恒有效的妙招,就是“微笑并保持微笑”(SARS:smail and remain smail),用微笑穿透客户。

用微笑穿透客户

 

讲到销售技巧,最永恒有效的妙招,就是“微笑并保持微笑”(SARS:smail and remain smail),用微笑穿透客户。

微笑代表一个人友善、稳重、有涵养、有信心。如果你在客户面前心情不愉快、表情很沮丧、说话很冷漠,态度很急躁,客户是不会喜欢购买你的产品的。

微笑,就象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能够融化客户内心的坚冰,赢得客户的信任。

您知道影星郑秀文的笑容为什么如此灿烂吗?据说是她经常对着镜子笑,作出成千上百种笑姿,精心挑选出自己满意的笑容献给广大观众。这种敬业精神是非常令人钦佩的。

日本曾经有一位年轻人,推销保险已经整整三个月了,仍未作成一笔业务。这是他最后一天做拜访,他清楚地知道明天将被公司解雇,他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按照工作计划,他还要完成一次客户拜访。这时一个声音在阻止他向前:“回去吧,明天就要失业了,再拜访也是白费时间”,同时,另一个声音也在告诉他:“即使被解雇,也要对公司负责,作好最后的拜访”。他选择了后者,依然面带笑容地摁响了一户门铃。一位慈祥的老人开了门,之后年轻人不厌其烦地回答了老人许多问题。看来老爷爷对保险还蛮有研究呢,年轻人索性向老人请教,如果修改保险的部分条款,是否会增加保险业务。老人被年轻人的钻研精神吸引了。当得知年轻人明天就要离开保险公司,更是赞赏年轻人的敬业和品行。老人建议年轻人把自己的想法整理成文,第二天交给保险公司总裁。年轻人照着做了,当他来到总裁办公室时,惊奇地发现,总裁原来就是那位慈祥的老人!此后,年轻人受聘为总裁助理,在保险业作出了骄人的业绩。

微笑━━是献给客户的第一份礼物!

当你呈现给客户一个灿烂的微笑时,客户已经收到了你的第一份礼物。无论此后出现多么艰难的情况,如果你能将微笑保持到离开客户的最后一刻,你已经在客户的心目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用保持微笑的SARS对付瘟疫的SARS,可以产生信心和勇气,也可以抵挡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Tags:销售技巧 微笑 礼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