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 预防血栓的形成和肢体水肿

2016-11-11 15:55 点击:

 静脉血栓多发生于下肢或盆腹腔手术后、严重外伤、急性感染、妊娠、恶性肿瘤、心脏病患者。由各种原因所致小腿静脉回流压力降低,血液黏度增加,血小板增加和血液凝固性增高,当血管内皮受到轻微损伤时,可促使血小板在该处黏附形成血小板性血栓,继而纤维蛋白沉着,血栓增大,而使血管腔闭塞。

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用于减少手术后、下肢制动长期卧床患者可能引起的下肢深度静脉血栓形成,批准文号:冀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334号,医药招商企业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招商产品。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防治仪由主机、连接管、气囊、心率探头、体温探头和静脉充盈探头五部分组成。8种治疗模式,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自行调整治疗的压力以及治疗时间;引入“静脉再充盈时间”概念,根据患者肢体中循环情况动态调节充气加压的间隔时间;同时增加了实时心率监测功能和高精度下肢温度检测功能,能够更好的监视病人在使用本产品时身体状况,使用更加安全、方便。
该产品治疗功能:促进血液、淋巴的循环,加速组织液回流; 稀释致痛物质和炎症因子浓度,促进渗出物吸收;增进肢体末梢神经供血供氧,加强其有氧代谢; 有助于预防血栓的形成、预防肢体水肿。
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主要特点为:1、四腔气囊,每个气囊可单独进行充放气控制;2、具有8种工作模式,适应不同治疗需要;3、触摸屏显示、操作,简洁方便;4、治疗时间,腔室压力保持时间,循环充气间隔时间均可调;5、循环工作压力可调;气囊工作采用梯度压力;6、可实时心率监护;7、下肢温度实时检测;8、静脉再充盈时间检测;9、仪器自检及报警功能; 10、仪器故障后有保护功能。
产品应用科室:骨科、妇产科、神经外科、普外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ICU、肿瘤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康复科。
现在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深度静脉血栓防治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静脉血栓 血栓 水肿 肢体 深度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