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红芪中药饮片 一款拥有国家医保的中药产品

2016-11-14 15:40 点击:

 

 

气虚是现代年轻人都会面临的一种现象,气虚是指由于元气不足引起的一系列病理变化及证候,而气又是人体最基本的物质,因此,一旦人体出现气虚的症状,也就说明了身体内有隐藏性的病症。


气虚所带来的症状其实是很容易被人们所察觉,其症状表现为:身体虚弱、面色苍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头晕、动则汗出、语声低微,而患者可通过这些症状来辨别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尽早通过药材的调理可免去气虚所带来的病症。


10-18-09-53-120889


红芪中药饮片在中医中属甘,温。归肺,脾经。红芪学名多序岩黄芪,与黄芪同科同属,因产量稀少,药性纯正,自古只在宫廷御方出现。生长在1800-2500米的高原山脊,自然生长3年方可采用。红芪中富含硒元素,有比黄芪更强的抗菌能力,抗肿瘤降压等作用。了解红芪中药饮片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红芪中药饮片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利水消肿,生津养血,行滞通痹,托毒排脓,敛疮生肌,用于气虚乏力,食少便溏,中气下陷,久泻脱肛,便血崩漏,表虚自汗,气虚水肿,内热消渴,血虚萎黄,半身不遂,痹痛麻木,久溃不敛之功效。


红芪中药饮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华润衢州南孔中药饮片厂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中药饮片 医保 中药 国家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