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山香圆叶中药饮片 优秀的代理商看过来

2016-11-14 16:21 点击:

 

 

咽喉肿痛是很常见的一种病症,该病症尤发于寒冷季节,对于感冒、扁桃体炎、鼻窦炎、百日咳、咽喉炎以及病毒感染等几种病症均可引起咽喉肿痛的症状出现。


因咽喉肿痛而出现的病症也有很多,如:全身病毒感染、腮腺炎、咽炎或扁桃体炎、感冒、咽喉炎等,这些病症的出现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通过药物的治疗会有明显的改善。


14-48-20-62-120889


山香圆叶中药饮片属苦,寒。归肺,肝经。山香圆叶别名两指剑,作为国药山香圆叶片唯一原料,对于咽喉肿痛有特效。临床应用抗菌、消炎作用,抗病毒、抗肿瘤作用,抗衰老作用。了解山香圆叶中药饮片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山香圆叶中药饮片有清热解毒,利咽消肿,活血止痛。用于乳蛾喉痹,咽喉肿痛,疮殇肿毒,跌扑伤痛的功效。


山香圆叶中药饮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华润衢州南孔中药饮片厂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中药饮片 代理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