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佛慈逍遥杯』全国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 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6-11-15 15:12 作者:张继明 点击:



▲“佛慈逍遥杯”微视频大赛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经典案例


10月23日,万众期待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佛慈制药在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的支持下,凭借“佛慈逍遥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荣获“2016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本次颁奖盛典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



▲佛慈制药电商与广告策划部部长张建熙(左一)与其他获奖广告主合影



▲中国广告协会给佛慈制药颁发的证书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业最悠久、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国际级专业奖项,素有“广告界奥斯卡”之称。“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经典案例这一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对佛慈制药通过微视频进行品牌传播的高度认可,是品牌药借力微视频传播的案例典范。

“佛慈逍遥杯”微视频创意大赛,火爆高校圈!

2016年,由桑迪咨询全程策划、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携手全国高校联盟协办,佛慈制药承办的“佛慈逍遥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在医药行业掀起了一轮微视频传播热潮。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和实验基地,让大学生在校得到更多的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机会。汇聚营销创意资源,激发大学生智慧才能和创新积极性,提升高校大学生创意设计水平,搭建交流协作平台,促进创意成果转化,营造创意创新氛围,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努力提高各地区高校的文化软实力。

大赛分为上海和西北两个赛区,两个比赛主题,分别是“佛慈六十年回归上海”、“佛慈植根西北六十年”,整体内容创意方向上围绕佛慈文化情怀、感情故事、产品特点这三个部分创作微视频参赛作品。此外,为了让本届大赛更具含金量,佛慈制药还力邀行业资深专家、创意导师进行辅导和评选。

 

大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合作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赛共计巡讲了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学院、武汉大学、东华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等12所高校,各高校启动会场场爆满,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虽然这是第一次,拍摄手法略显稚嫩,但在导师们的鼓励下,激发了他们创作热情和信心,最终创作出不少细腻而又令人动容的佳作,如:《重逢是福》、《乡音》、《佛慈·传承》、《遇见爱》等。本次大赛奖金丰厚,在颁奖典礼上,共计发放奖金5.5万,最高奖项一等奖2万元,大赛完美落幕。



“佛慈逍遥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借力微视频传播,将自有品牌药品带入大众视野,与大众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和联系,提高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佛慈制药作为老牌中药企业,虽为传统行业,却不固步自封,勇于尝试和创新,在“互联网+”时代,以品牌药借力微视频打造出又一经典案例!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Tags:大比 医械 巨头 份额 投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