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何佳讯 : 建立品牌关系质量的必胜六招

2016-11-15 15:12 作者:张继明 点击:


热烈庆祝『华东师范大学』何佳讯所著 
建立品牌关系质量的必胜六招 ,入编《医药营销高参》!


解密高参  ID:HuaShiDa    



建立品牌关系质量的必胜六招

华东师范大学 何佳讯

企业应建立品牌信任,善用“面子感”塑造品牌价值,做到在自我与品牌之间建立桥梁。

六力文化:何教授,请问企业应如何建立品牌信任?

何佳讯:这里有五句诀窍。第一,让消费者感到安心,如湾仔码头;第二,用数据与证据说话,如海飞丝;第三,把群体影响当作武器,如伊利;第四,以悠久历史进行背书,如A.O.史密斯;第五,打造企业社会责任感,如苏泊尔。

六力文化:如何善用“面子感”塑造品牌价值?

何佳讯:首先,卓越的产品表现;其次,代言人的身份;第三,特定的社会性关注;第四,重要的使用场合;最后,奢华的消费梦想。

六力文化:如何做到在自我与品牌之间建起桥梁?

六力文化:如何巧用“依赖”建立品牌亲密度?

六力文化:如何开启品牌情感的双通道?

六力文化:如何进行品牌承诺,创建强势品牌的制高点?


……更多详情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文二维码购买正版图书!


▼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正版图书!▼

焦点回顾  ID:HuaShiDa  

2016年8月26日下午2点,由六力文化、《E药经理人》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群英沙龙协办,桑迪咨询、指略数媒、六力双创实验室支持举办的《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暨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升级之道系列沙龙,于上海·光大酒店光韵2厅隆重举行!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郭云沛会长,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陈保华会长,西安杨森李耀副总裁,白云山和黄中药徐科一总经理,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汪鳌秘书长,医创社杨家诚社长,振东家护卢子睿董事长,六力文化董事长、桑迪首席咨询官张继明先生,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等医药大健康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等级别以上的近百名行业大咖出席会议。

 


医药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品牌营销的升级之道,拒不完全统计,仅《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前半天订单已突破10000册!单笔最大下单量高达1000册!



 

走进华师大  ID:HuaShiDa    

华东师范大学是由国家举办,教育部主管,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51年10月16日,是以大夏大学(1924年)、光华大学(1925年)为基础,同时调进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和圣约翰大学等高校的部分系科,在大夏大学原址上创办的。1959年学校被中共中央确定为全国16所重点院校之一。1996年被列入"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6年教育部和上海市决定重点共建华东师范大学,学校进入国家"985工程"高校行列。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Tags:狼毒 脚气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