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千金湿痒洗液 缓解女性湿痒良方

2016-11-16 16:15 点击:

 

女性外阴湿痒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症状,其主要是由其它妇科疾病产生病菌造成,而其症状为湿热下注引起的外阴瘙痒,滴虫性、霉菌性阴道炎,症见带下量多,色黄,女性患者可以自行辨别。


 女性外阴湿痒多见阴道内呈红肿症状,且分泌物粘稠,长时间没有对外阴进行清洁,分泌物的长时间累积就会造成细菌不断的滋生引发瘙痒等病症。


syp_201510270149401


千金湿痒洗液是一款针对女性外阴瘙痒症状的外用药品,使用方便,无刺激性气味,舒缓外阴,有效抑制私处细菌的滋生。了解千金湿痒洗液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千金湿痒洗液适用于各年龄段的女性患者,针对女性妇科疾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同样适用于性生活过后的卫生清洁。此款药品受到广大女性患者的使用好评,是很多代理商都很中意的产品。


千金湿痒洗液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药健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洗液 良方 千金 女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