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依托红霉素颗粒 治疗肺炎的全国招商药品

2016-11-17 14:48 点击:

 

肺炎是儿童多发性的一种疾病,其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主要症状表现为发热、咳嗽、咳痰、痰中带血,可伴胸痛或呼吸困难,由此可见,此种病症还是较为严重的一种。


 引发肺炎的因素有很多,对于儿童来说,引发此种病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感冒、发烧造成,因此,在发烧、感冒初期就应及时进行治疗对病情进行控制,避免引发肺炎。


syp_201510151145041


依托红霉素颗粒作为青霉素过敏患者治疗下列感染的替代用药: ①溶血性链球菌、肺炎链球菌等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鼻窦炎;溶血性链球菌所致的猩红热、蜂窝织炎;白喉及白喉带菌者;气性坏疽、炭疽、破伤风;放线菌病;梅毒;李斯特菌病等。 ②军团菌病。 ③肺炎支原体肺炎。 ④肺炎衣原体肺炎。 ⑤其他衣原体属、支原体属所致泌尿生殖系感染等。了解依托红霉素颗粒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依托红霉素颗粒的功效:1、医生对该药品的认知度高,疗效确切,副作用小;2、对呼吸道、皮肤、胆道感染疗效好;3、口感好,孩子易于接受;4、疗效和质量明显优于同类产品。


依托红霉素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泰科博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红霉素 肺炎 颗粒 药品 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