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康儿灵颗粒 解决小儿饮食问题

2016-11-18 14:25 点击:

 

 处于发育期的儿童饮食问题是很重要的,包括骨骼的生长以及器官的发育都离不开营养的供给,家长若是想要纠正这一问题,就必须从孩子正确、规律的饮食开始抓起。


食欲不振是很多孩子都会出现的症状,这种病症通常是由以下几点原因造成:过度的体力劳动或脑力劳动、饥饱不均、暴饮暴食使胃过度扩张以及药物因素等。解决这些问题最关键的就是家长需要纠正孩子不正常的饮食规律,一旦病症严重对身体健康构成较大的影响时就要考虑使用药物来进行改善。


syp_201510151104121


康儿灵颗粒的主要成分为:白术(炒)、胡黄连、使君子、茯苓、枳壳(炒)、陈皮、麦芽(炒)、六神曲(炒)、刺五加、山楂(炒焦)、莲子、炙甘草。了解康儿灵颗粒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康儿灵颗粒有益气健脾,开胃消食之效。用于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形体瘦弱,主治小儿营养不良、厌食等病症。


康儿灵颗粒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泰科博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小儿 颗粒 饮食 问题 康儿灵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