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德国狼牌电极—病变组织进行切割

2016-11-21 17:07 点击:

 德国狼牌richardwolf是全球最大医用内窥镜制造商之一。近百年来,致力于微创外科领域,向外科医生提供创新的产品和 完善的服务。并藉其专业化的生产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经验与不断创新的高质量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有口皆碑的赞誉,并为广大的中国医生所熟悉与肯定。

德国狼牌电极,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14第3220020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适用范围该产品适用于泌尿科或妇科的临床医疗检查,并利用高频电流热效应对病变组织进行切割和凝血手术。德国狼牌电极招商详情请进入>>
在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richardwolf公司之所以能保持其旺盛不衰的发展,是richardwolf长期致力于新技术开发与研究的结果 。数十年来,richardwolf公司一直坚持以高投入来促进技术上的革新,目前已拥有近1300名研究人员在微创外科领域 内探索研究,并建立起临床专家信息及反馈系统,与全世界160余名高水平的微创临床专家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 中,richardwolf公司平均每三年向微创外科界贡献一种新产品。在WOLF公司的每一个产品中,都含有临床专家的智慧与经验。这些经验与智慧,正 随着richardwolf公司每天生产出的价值500万美元的医用内 窥镜产品走向世界每一个地区。
现在,德国狼牌电极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德国狼牌电极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德国 电极 病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