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鼻腔冲洗愈创脱敏液 恢复病变部位

2016-11-21 17:10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鼻部护理变的重视.作为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鼻腔有着呼吸功能、嗅觉功能、共鸣功能、反射功能、吸收和排泄的功能.

 氨基多糖季铵盐鼻腔冲洗愈创脱敏液是以氨基多糖季铵盐为原料的一种无色或淡黄色、无刺激、无致敏,pH值在5.0-7.0之间的溶液。本品是阳离子型高分子电解质非抗生素类杀菌剂,无耐药性,能显著抑制和杀灭鼻腔内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微生物,同时促进伤口的愈合,预防或消除炎症,加速病变部位恢复。鼻腔冲洗愈创脱敏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鼻腔冲洗已被广泛应用于鼻腔及鼻窦的各种疾病的治疗中,包括急性和慢性鼻.鼻窦炎、变应性和非变应性鼻炎、非特定的鼻腔症状(如鼻涕后流)、鼻中隔穿孔、鼻腔术后、鼻腔放疗后等情况。同时还可应用于普通感冒。 它不仅仅是一种辅助治疗手段,而是治疗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变应性鼻炎Garavello 到研究发现高渗盐水鼻腔冲洗能够明显改善患者症状,减少口服抗组胺药的使用。并建议季节性变应性鼻炎患者在花粉季节应用高渗盐水冲洗鼻腔。对于鼻腔、鼻窦等术后应用鼻腔冲洗可以明显减轻患者黏膜水肿、痂皮形成等不良反应。
现在,鼻腔冲洗愈创脱敏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鼻腔冲洗愈创脱敏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君同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脱敏 鼻腔 病变 部位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