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

2016-11-22 14:27 点击:

核心提示:2016年第三季度已经落下帷幕,通过对各医药公司的研究,下面将对第三季度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进行盘点。

2016年第三季度已经落下帷幕,通过对各医药公司的研究,下面将对第三季度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进行盘点。与上半年百强的榜单(相关阅读:2016年上半年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相比,新面孔有3个:吉利德的抗HIV药物Genvoya以及Viread,强生的抗肿瘤药物Imbruvica,另外强生的另一款抗肿瘤药物Zytiga是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药物,从45位上升到35位。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药物销售额100强/亿美元     注:标※栏为估值     数据来源:各公司报表

Tags:销售额 年第 药物 全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