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雪来了,关节炎犯了选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

2016-11-22 16:36 点击:

 大雪瓢泼,凛冽的寒风吹在身上,一阵阵的发冷,冷不怕,怕的是疼,患上关节炎的患者,正在遭受寒冷天气的折磨,为这些患者解决疾病的痛苦是河南智领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寒冬无情,人间有爱。关节炎也随着严重,我们该怎么办呢?

    河南智领研发生产的ZH861A型台式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特别适合家用,小巧,不占用家庭空间。送给家里老人特别合适。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生产许20110116号,医药招商企业河南智领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病症:1、肩周炎、软组织扭挫伤、偏瘫恢复、腰背痛、先天性肌萎缩、肌纤维组织炎2、狭窄性腱鞘炎、神经炎、部分失神经肌肉的恢复、神经痛、周围神经损伤、血肿机化3、肠粘连、术后粘连、胃下垂、迟缓性便秘、腹泻4、骨折延迟愈合、网球肘(肱骨外上髁炎)、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5、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妇科疼痛、形体恢复6、小儿腹泻、小儿肺炎7、瘢痕疙瘩的辅助治疗、注射后硬结、炎症后硬化8、肺炎 支气管炎 哮喘。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特点:
1、提高生物利用率,养活总用药量,药物经皮肤直接进入体内,从而避免了药物在胃肠道被消化酶破坏、分解和经肝脏时的道过效应,经及在体内运转过程中的代谢。并避免了个体差异。进入体内的药物有效成分被直接利用,基利用度可达60%以上,使药物总用时减少50%以上。
 2、显效迅速:由于可直接在病变组织外迅速形成药物的聚集和浸润,并达到药物的有效组织浓度,直接、迅速的发挥其药物的治疗作用。
3、药效稳定持久:由于皮肤和组织的药物代谢比较缓慢,使病变处的有效药物浓度可维持较长的一段时间。一般情况下可比口服药物的作用时间延长2-3倍。
4、无血药浓度峰谷现象:药物进入人体内后入血量缓慢而稳定,不会产生类似于口服或经脉滴注药物时所产生的血药浓度峰谷现象。也就避免了因血药浓度峰值时产生的毒副作用。
5、提高疗效:药物在病变组织处维持长时间。较高的有效浓度,提高药物对靶组织的作用。同时由于促进药物由细胞外向细胞内转运,使需要在细胞内发挥作用的药物能发挥药效。
现在,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南智领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治疗仪 关节炎 中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