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蒸汽热敷眼罩 眼部保养 缓解眼疲劳

2016-11-22 16:38 点击:
 
    现代社会,多数职业离不开电脑和手机,与此同时,大量的报刊影视光盘主宰着人们的休闲时光,因而使得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老化,甚至过早地产生皱纹,再加上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等原因造成供血不足,产生生黑眼圈。如果皮肤与皮下组织脱离,皮下脂肪下移,还会产生眼袋!而热敷眼罩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蒸汽热敷眼罩是采用先进的自发热控温技术,让空气中的水分与金属粉在眼罩内部达成发热体,生成出肉眼所无法看到的细微温润的水蒸汽 。它是应眼部护理 >市场需求而研发出来的一类通用名称的产品,因其可自发形成热量、产生蒸汽而得名。蒸汽热敷眼罩招商详情请进入>>
    
    蒸汽热敷眼罩,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42260015,医药招商企业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适宜使用眼贴的人群:
    1、睡眠不足,生活无规律,眼睛得不到及时休息者;
    2、长期开车、看书、操作电脑,经常熬夜者;
    3、饮食不当、抽烟过度,长期经期紊乱者;
    4、长期使用彩妆、卸妆不彻底、使用劣质化妆品者;
5、视力下降,看东西吃力,易导致眼疲劳者;
6、出现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等问题,眼部需要保养的人群;
    皇圣堂蒸汽热敷眼贴采用纳米技术和生物发酵技术制成,膜体中含有上万个纳米小孔,每个纳米孔中含有的有效成份和水分是普通膜体的30倍,当膜体和眼部肌肤紧密结合时产生的压力可以让皮肤把有效成分和水分“吸进去”,穿透角质层到达真皮层,这些有效成分迅速溶解毒素。此时纳米孔就形成真空小孔,犹如一个个拔罐,它能将皮肤中毒素和不洁净的物质快速拔出排至膜体表面,达到清洁、排毒、养颜之功效。
     现在,热奄包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热奄包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眼罩 眼部 蒸汽 保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