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甘菊金渴汤(固体饮料) 越来越火的养生健康食品

2016-11-23 14:41 点击:


  

养生是很多中老年人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养生的覆盖面比较广,从医学角度来说,它涉及了中医学、康复学、营养学、美学、心理学等几大类目,而从大众角度来说其就是养生就是保养五脏,使生命得以绵长。


养生不仅要从日常的锻炼开始,还要注重食物及营养的调节,避免一些常规疾病的产生。现在很多食品都会添加中药成分从而达到人们保健养生的目的。

syp_201512080505091


甘菊金渴汤(固体饮料)为保健品食品,主要成分为:甘草、菊花、鸡内金、蜂花粉、食品添加剂(柠檬酸、甜菊糖苷、食用香精)。了解甘菊金渴汤(固体饮料)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甘菊金渴汤(固体饮料)中,甘草可用于心气虚,心悸怔忡,脉结代,以及脾胃气虚、倦怠乏力的调理;鸡内金可用于健胃消食,涩精止遗,通淋化石,因此,这款产品充分满足了很多人的养生需求。


甘菊金渴汤(固体饮料)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西安健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健康食品 固体 养生 饮料 越来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