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益生菌冻干粉 调节宝宝的肠道功能

2016-11-23 15:57 点击:

婴幼儿肠胃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消化功能较弱,容易出现腹泻、消化不良、便秘、感冒、抵抗力低下等问题。益生菌可以有效调节宝宝的肠道功能。贝塔思恩婴幼儿益生菌冻干粉,每一袋都含有益生菌100亿CFU,丰富的活性有益菌数量,更有助于维护肠道健康。

    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中含有五种有益菌,包括乳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干酪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植物乳杆菌。
    乳双歧杆菌,可治疗腹泻与便秘,改善乳糖效果,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非常有效果。
    嗜酸乳杆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抑制肠道内不良微生物增殖。
    干酪乳杆菌,可以防止食物过敏和急性腹泻。
    鼠李糖乳杆菌,可起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和治疗腹泻、排除毒素、预防龋齿、提高机体免疫力及抗癌等重要的生理保健功能。
    植物乳杆菌,对致病菌有抑制作用,同时能促进营养物质吸收,缓解乳糖不耐症。
    如果宝宝肠道不好,可以选择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更有针对肠道修复的“贝塔思恩肠道修复益生菌冻干粉”。早产儿、剖腹产儿,或者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应适量补充益生菌。
 
    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的正确食用方法:
    1、最佳服用时间:早晨,胃酸低,有益于益生菌吸收。可在早饭前或同早餐一起服用效果最佳;
    2、使用37°温开水冲服,与热饮热食隔开30分钟服用;
    3、使用益生菌时与抗生素等药物间隔至少2个小时;
    4、一次一小袋,一次没吃完不要留到下次。因为益生菌属于活性菌,在空气中会变成死菌,营养会失效。

Tags:益生 冻干粉 肠道 调节 宝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