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贝塔思恩高钙水果糖 宝宝健康营养的小零食

2016-11-23 16:01 点击:

若说宝宝最爱的有两样东西,那就莫过于是多变的玩具和美味的零食了。玩具玩多了,还有益智的作用;零食吃多了,对小宝宝的健康就有一定影响了。所以,宝妈们要控制宝宝食用的量,更要为宝宝选择健康天然的零食,避免一些劣质零食的选择!

     一向重视产品健康安全的贝塔思恩品牌,最近又出了一款新品——水果糖,分别有高钙水果糖、高锌水果糖、维C水果糖、果蔬多维水果糖,健康天然,富含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满足了宝妈们挑剔的眼光,让宝宝吃的健康有营养!
 
     能够让宝宝喜爱的小零食,外表以及口感都是极其重要的,贝塔思恩水果糖外表色泽诱人,软软的很Q,咬一口酸酸甜甜,口腔里都会溢满清香果味,极大的勾起了宝宝的食欲,也能为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硒以及维生素等营养。
 
     贝塔思恩水果糖采用的是瓶装,非常方便保存,干净卫生,也避免了受潮。让宝宝自己拿着一颗颗水果糖食用,可以锻炼宝宝手指的灵活度;也可以分享给其它小伙伴,一起享用,让宝宝体会到分享的快乐。
 

Tags:贝塔 思恩 水果糖 零食 营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