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 增强宝宝消化吸收力

2016-11-23 16:06 点击:

人的肠道里住着千“菌”万马,当中既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它们共同组成人体庞大的微生态系统。益生菌作为有益菌的一种,时刻发挥着重要的调节作用,时刻呵护着宝宝的健康。

 

    益生菌对婴幼儿的作用?
 
    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 补充益生菌可以激活黏膜sIgA的产生,增强肠道免疫屏障功能,抑制病原菌对黏膜的穿透,帮助完善免疫系统。
 
    促进营养吸收 婴儿期是生长发育的第一高峰期,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支持。补充益生菌能帮助宝宝度过辅食添加时期肠胃的不适应,增强营养物质的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每天补充优质的益生菌,有利于调整和改善人体微生态内环境,促进微生态平衡,减少因菌群失衡所带来的肠道问题。
 
    益生菌对婴幼儿还有缓解腹泻症状、减轻便秘现象、增强消化吸收力、预防过敏等作用,由此可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是很有必要性的。
 
    如何选择及食用益生菌?
 
    1.看菌株
 
    菌株是决定益生菌品质的“核心武器”。好的菌株更能耐受胃液、胆汁的消化分解,使菌株活着到达肠道发挥作用。
 
    2.看活性
 
    益生菌需要在适当的温度、水分状态下才能保持活性。益生菌制剂比如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通过冷冻状态下控制益生菌的水活度,并进行包埋,以控制其在常温下能够保持活性。
 
    4.什么时间食用益生菌最好
 
    在日常饮食中,益生菌很难得到直接有效的补充,所以需要通过食用含活性益生菌的产品如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进行补充。
 
    5.食用益生菌没有食用年龄限制
 
    任何年龄的宝宝,都需要时刻关注抵抗力,都需要适当补充活性益生菌。
 
    6.怎样食用益生菌较好
 
    益生菌怕“热”,容易因高热失效,所以冲调益生菌的水温需要多加注意,冲调的水温应在37℃。而且要注意随吃随冲,减少益生菌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以保证其活性。
 
    7.什么时间食用益生菌最好
 
    在宝宝胃酸分泌最少的时候使用益生菌,可以减少胃酸对益生菌活性的影响。因此建议在每天早上空腹及晚饭前各吃一次。
 


 
    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甄选婴幼儿专属菌种,在最佳配方的基础上,采用冻干技术+双层微包埋技术,稳定性提高,受污染的机会减小,有效的保护了益生菌的活性。贝塔思恩益生菌冻干粉不含蔗糖、色素、香精、防腐剂,最佳营养组方,促进宝宝自身有益菌的生长,同时增强免疫力,是宝宝补充益生菌的最佳选择!

Tags:贝塔 益生 思恩 冻干粉 宝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