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物理抗菌喷雾敷料 预防感染作用 市场保护

2016-11-23 17:18 点击: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及人 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慢性疾病随之而来,慢性伤口就是其中一种。调查结果显示随着糖尿病患病率不断升高,糖尿病足 将成为了慢性伤口的主要病因。比起急性伤口,慢性伤口的愈合涉及到一系列更为复杂的生化反应,很难痊愈。

    物理抗菌喷雾敷料,批准文号:国械注准20153640478,医药招商企业福建英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应范围:外科:各类急慢性伤口的治疗及预防感染(浅表创伤、术后伤口继发感染、糖尿病足继发感染、下肢静脉曲张继发溃疡的伤口)的治疗及预防感染,促进愈合,减少疤痕形成。肛肠科:肛肠疾病术后的治疗及护理:对外痔、内痔、混合痔、肛周炎、肛周脓肿、肛瘘、肛裂等杀菌作用,促进伤口愈合,防止术后感染。内痔可采用浸泡神洁后的医用纱布进行嵌入治疗等等。
    本产品特性是:纯物理网膜治疗型喷剂,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伦理论证后批复的最新型物理抗菌敷料,无毒、无害、无致畸、致癌、致突变危害,被组织粘膜吸收无不良反应,无耐药性产生。神洁物理抗菌喷雾敷料招商详情请进入>>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耗材最高级别三类注准字批文,其独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和安全的灭菌原理,是浅表伤口抗菌治疗的新型手段,亦是预防感染的有效措施,特点如下:
    1.安全:纯物理灭菌,无化学成分及其它混合有害成分。
    2.广谱:可杀灭细菌、真菌、霉菌、病毒,包括:革兰氏阳性、阴性的球菌和杆菌。
    3.方便:喷洒治疗后自然干燥,无色无味,无刺激,无污染,不影响美观。
    4.简单:根据伤口的急慢性程度,每日喷洒治疗3-6次简便易行,依从性好。
    现在,物理抗菌喷雾敷料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物理抗菌喷雾敷料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福建英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敷料 物理 作用 保护 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