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宫颈糜烂如何改善?用卡波姆宫颈凝胶,缩小糜烂面

2016-11-23 17:20 点击:

  宫颈糜烂是已婚妇女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一般认为来自分娩,流产等因素,损伤宫颈后而继发引起的,是诱发宫颈癌,阴道癌的直接因素,而单纯性疱疹病毒和人乳头瘤病毒的感染是引起该疾病的主要原因。

    卡波姆宫颈凝胶,批准文号:吉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114号,医药招商企业吉林省司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缩小糜烂面,促进宫颈糜烂面的愈合,减轻局部炎症程度,减少白带增多,改善疼痛,血样和脓样带下等症状。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有上述症状者均适用。卡波姆宫颈凝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司诺舒-卡波姆妇科凝胶是新一代妇科外用产品,具有抗病毒、抑菌、增强局部组织细胞免疫调节,促进鳞状上皮细胞增长,维持阴道正常菌群平衡的功效。该产品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吸收快,充分发挥抗病毒的作用,明显改善肿痛,瘙痒、白带增多等一系列症状。
    女性在患上宫颈糜烂之后,不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合理的调理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饮食方法要加以注意,这样方可更好的恢复。
    现在,卡波姆宫颈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卡波姆宫颈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吉林省司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宫颈糜烂 凝胶 宫颈 卡波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